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组织开展第二次培训

2022年12月05日 14:50 许蓝云 点击:[]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培训工作安排,12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第二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影视教育形式开展,青马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影片《1921》,影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已成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的重要平台,信息工程学院将按照计划继续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推动团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艾系列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