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2022年12月05日 16:55 武光彬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2月2日,智慧金融学院在美术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以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为主题,系统地讲解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素质技能要求,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与看法,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保持学习、付出、合作、坚持的心态,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