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08日 21:38 姜欣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贸物流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特点,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推动大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当下,学好专业知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立志为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青春智慧。


上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国殇 守望和平”国家公祭日线上主题纪念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青春佛晓 圆梦今朝”主题系列活动之景色篇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