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亲情,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16:08 李栋梁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立健全学生人格,常怀感恩之心。12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拥抱亲情,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温馨的照片从各地发来,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温暖了寒冷的冬天,也让久别的团圆显得如此珍贵。此外,同学们还通过发文、写诗等方式表达对父母的感恩和家乡的思念之情。

本次感恩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父母平日里的辛苦,懂得了父母多年来默默无闻的付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磨炼生活技能,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诵读经典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