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诵读经典活动

2023年01月28日 20:34 田家林 点击:[]

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春节期间,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诵读经典活动。

在本次的活动中,2022级学生热情高涨并积极参与,同学们准备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优秀经典文章,以视频的方式声情并茂的朗诵给大家,再现了经典诗词唯美的意境;饱满的情绪搭配优美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诵读经典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学生假期生活。


上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线上诗歌鉴赏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亲情,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