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年05月24日 14:25 闫华 点击:[]

5月21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玲莅临博览会观展,并专程到“全国创新创业成果展山东专区”我院展位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带队参加巡展。

我院按照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认真总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做法,高度凝练创新创业工作特色和亮点,提交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材料成功入展“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展览期间,全国高校及双创教育企业等参观者络绎不绝。

本届“高博会”为期3天,吸引了全国240余所高校参展,展出创新创业成果和项目300余项,全面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同时举行平行论坛,学术报告,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最高水平、展示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解读PPT课件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