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年06月10日 16:28 闫华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能力,5月31日下午,在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会”,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培训会。

山东海创策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孙松廷先生,以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项目为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细致分析了路演PPT的逻辑关系,解读了计划书撰写的注意事项,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效的大赛辅导课。孙松廷还为现场路演的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诊断,对参加路演的项目提出了重科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团委举办的创新创业系列教育指导活动之一,对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指导参赛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促进作用。接下来,团委将会持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服务,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