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赛

2021年06月17日 16:34 田家林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6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于报告厅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赛,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与学生科全体教师参加。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广泛关注和学院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有20个项目参赛,每个项目限时四分钟,选手们围绕自己的项目进行概述。比赛过程中,项目主讲人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评委和观众,赢到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选手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PPT得到了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5个项目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临沂职业学院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激情,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办赛宗旨,为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预祝参赛各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