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技行天下共创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项目路演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7:41 李海蓉 点击:[]

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需要。为挖掘创新型人才,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医养健康学院于5月2日开展“技行天下共创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海蓉、辅导员江兆伟担任评委,各位参赛选手对优秀项目进行展示。

本次参赛的项目涉及校园物品回收小程序、3D交互网站、化妆品、非遗文化舞狮等。参赛选手先进行项目PPT讲解。讲解完毕后,评委就参赛项目提出问题,选手回答。评委根据大赛规则及评审重点,针对参赛项目计划书的撰写、项目团队的经营模式和参赛视频的拍摄、制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参赛选手在评委的一系列指导后对负责的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项目路演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的初步计划得到进一步完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青年筑就创新创业成才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孵化与竞赛辅导 下一条:【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青春喜迎二十大,创新创业引潮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顺利举办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