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青年筑就创新创业成才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孵化与竞赛辅导

2022年05月05日 17:43 林杨 点击:[]

为帮助学生发挥专业技能的优势,摆脱传统思维模式的局限,最大程度展现自身创造力,5月3号,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教学楼704合堂组织同学举办“青年筑就创新创业成才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孵化与竞赛辅导活动。

活动邀请了创新创业竞赛的资深辅导教师左登登对数媒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辅导。左登登老师从研究主题、角度、搜集材料等各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要求项目选题新颖,体现实用价值。用具体例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优秀选题和优秀申报书,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自身的创新性思维,将教育的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更有利于学生全面素质提升和综合能力的发展。



上一条: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青春飞扬、激情创业”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开展“技行天下共创未来,青春献礼二十大”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项目路演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