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二期辅导会——路演技巧与PPT制作

2022年05月25日 11:13 林杨 点击:[]

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学生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PPT中减少失误,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在704教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辅导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林杨主讲,2020级和2021级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开始时,林杨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路演PPT制作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并对路演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供方法和技巧。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以后如何做好路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参赛的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创时代,种未来”创新创业沙龙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齐心砥砺一百年,蓬勃向上勇争先”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