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创时代,种未来”创新创业沙龙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2年05月25日 15:05 周雨晴 点击:[]

2022年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临沂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创时代,种未来”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本次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进行项目路演。由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代表对项目的背景、痛点、技术创新、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第二环节进行互动交流。与会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创新创业的经历,交流创新创业心得体会。

此次沙龙交流活动给创新创业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学生开拓创新创业思路、提高创新创业热情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喜迎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二期辅导会——路演技巧与PPT制作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