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以创新辟未来 以创业成梦想”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2022年12月03日 11:32 姜欣雨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商贸物流学院于12月2日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讲座中,商贸物流学院王永朋老师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创新创业开展,引导学生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做好职业规划,精准把握时机。参与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创新思维的活跃性,还丰富了商贸物流学院学子的创业理论知识,有效推动了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