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绘榜样力量”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1年03月23日 15:02 武光彬 点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围绕学雷锋主题,增强学生对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的理解,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庆建党百年 扬志愿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3月22日,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绘榜样力量”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无论在黑板报报头设计、内容选编,还是在文字排版、插图描绘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不仅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绘出了雷锋图像,还宣传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收录雷锋名言、再现雷锋日记。其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把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了板报创作之中。各班黑板报都独具特色,通过重重筛选,最终由19级会计一班和20级金融管理二班2个班级获得一等奖,19级会计二班和20级会计贯本班等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9级金融管理二班和20级财务管理三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 扬志愿新风”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走基层、访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