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99公益日”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6:32 李海蓉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爱心传递希望,让真情传递温暖,9月7日-9月9日,医养健康学院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99公益日”活动,大家纷纷捐款,用慷慨解囊的方式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活动期间,老师和学生们借助教师群、班级群、微信朋友圈等媒介,让“99公益日”搭上“微”宣传的快车,一传十,十传百......在师生中、家庭中快速扩面。教师、班干部带好头,同学们纷纷看齐,大家踊跃捐款,1元、5元、10元、20元、30元.....还有图吉利的6.66元等。很快,“请和我一起支持”的公益活动二维码扮靓众多微信群、微信圈。希望小屋关爱计划、共建和谐幸福新家园的爱心公益棒从一个个公益人手中“微”传递到其他人手中。通过“微”宣传,引起“微”共鸣,凝聚“微”力量。学生们还利用假期在家的时间,向小区居民、身边朋友、门店工作人员普及99腾讯公益日、配捐相关知识、2021“99公益日”网络募捐项目,说明捐款金额、捐款流程,鼓励大家尽己所能,奉献小爱,共筑慈善长城。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们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动员家属和亲友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为建造更多希望小屋汇聚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