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欢迎新同学学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5:16 刘楠楠 点击:[]

为了欢迎2021级新同学,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临职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9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校园内开展了“欢迎新同学,学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系文体部成员组成“学姐志愿服务队”,她们手持各种卫生工具,准时在教学楼前集合。为保证清扫工作有序开展,所有同学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新生教室所在的楼层进行了一场彻底的清扫。学姐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劳动和付出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21级新同学的欢迎、关心和照顾,弘扬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为新同学更快适应新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我为同学办实事-智慧金融学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