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7:27 武光彬 点击:[]

为关爱老人身体健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10月14日,智慧金融学院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在福安康老年公寓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临沂市福安康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上牛奶、鸡蛋等生活用品,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认真清扫卫生死角,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的到来为老年公寓带来了青春活力,整个过程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深化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争当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暖金秋 情浓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欢迎新同学学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