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7:16 王淑惠 点击:[]

10月28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到学校附近道路街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尹从屹老师带队,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到达学校门口道路两侧,穿上红色马甲,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做了明确分工,迅速开展行动,他们手持扫把、簸箕、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校外的垃圾、废弃物、枯树叶等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深入于心,同时为同学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传递温暖,爱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暖金秋 情浓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