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为你洗尽铅华—擦洗名人雕塑”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5:19 刘楠楠 点击:[]

为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为你洗尽铅华—擦洗名人雕塑”志愿服务活动,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服务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名人历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名人背后的故事,随后为大家分配工作。同学们听从指挥,认真负责,用抹布、刷子等卫生工具开始了“洗尽铅华”的志愿工作,大家小心翼翼地擦拭名人雕塑,近距离的接触感悟时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学们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与校园、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美好画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公共环境质量,而且增强了学生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和,为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守护放学路”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传递温暖,爱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