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守护放学路”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5:22 李明 点击:[]

为积极践行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11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到经开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守护放学路”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放学是一天当中交通最为繁忙、拥堵的时段,学校周边过往车辆人流较多,存在各种安全隐患问题。为确保小学生们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身穿红衣的青年学生志愿者们在放学前半个小时,就守候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指挥家长有序停放车辆,组织引导小学生们有序走出校园,把他们安全的送到家长手中,并对学校附近路口过往车辆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充分保障学生和家长出行安全。志愿者们热心、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认可和赞扬。

习近平总书记说:“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智能制造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路径,打造“志愿青春”品牌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贯彻党的号召,在社会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培养学生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世界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为你洗尽铅华—擦洗名人雕塑”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