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世界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5:17 田家林 点击:[]

在第36个“世界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来到经开区芝麻墩街道恒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贴膜服务。

中午,志愿者们带着专业贴膜装备来到社区,在社区门口安置好设备,为社区的居民进行手机贴膜活动。社区居民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了解志愿者的服务流程,耐心等待志愿者为自己的手机贴上新的薄膜。手机贴膜结束后,社区居民互相交换手机观看,经过志愿者重新贴膜之后,手机又像是崭新的一样,屏幕的亮度和舒适度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社区居民的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参加的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既可以让自己亲身体验志愿服务的快乐,加深对社会的了解和认识;又可以为自己提供更多接触社会的机会,拓宽解决问题的思路,更好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展示作为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助力恒大社区网格信息录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守护放学路”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