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7:49 田家林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生会集合后,身着红马甲在4号公寓楼进行卫生大扫除,擦拭公寓门把手,清扫饮水机上的灰尘,为上锈的门锁增加润滑油,清理楼梯上的灰尘,并对通往天台的楼梯进行了安全检查。参与此次活动的2020级志愿者兰传霜表示,在劳动节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深刻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奉献他人的快乐,又进一步体会了劳动的价值和真谛。

在劳动节期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是我院推行志愿服务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清洁校园,你我共建”——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战“疫”情,劳动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