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7:25 武光彬 点击:[]

为充分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为师生们营造更加安全、舒适、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5月9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教室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清洁,擦玻璃、清扫地面、摆放桌凳、整理防疫物资,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大扫除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奉献精神,认真负责,全力以赴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大扫除活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劳动热情,为学院线下复课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了复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上一条: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清洁校园,你我共建”——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