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5:30 王淑惠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16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除草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有序集合好,学生会成员进行分工,有的同学负责J04教学楼和J06教学楼之间的路面,有的同学负责J02教学楼前区域,有的同学负责校园主干道旁绿化带,分工完成后,志愿者们立刻投入到除草工作中,他们不惧天气的炎热,干劲十足。不一会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花坛里、砖缝中横生的杂草和白色垃圾基本清理干净,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又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精神。我院将不断创新劳动育人形式,培养学生的劳动品质、夯实成长基石,让劳动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培育健康健全的人格之树。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教室空调滤网清理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