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教室空调滤网清理

2022年05月26日 10:18 王淑惠 点击:[]

为给同学们营造清凉、舒适的学习环境,5月24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各合堂教室和实训室空调滤网进行义务清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每间合堂教室和实训室空调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每一台空调的滤网进行了拆除、清洗、安装,并向老师和同学详细讲解夏天使用空调需要注意的问题。志愿者们分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很快就完成了空调滤网的清理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悟见创】信息工程学院 组织开展校园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