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悟见创】信息工程学院 组织开展校园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7:04 田家林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校园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生会集合后,身着红马甲在教学楼及周边进行卫生大扫除,擦拭教室门把手,清扫饮水机上的灰尘,为生锈的门锁添加润滑剂,清扫楼梯上的灰尘,并对楼宇内消防栓进行全面检查。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美丽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我院推行志愿服务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反诈来代言”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教室空调滤网清理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