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反诈来代言”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5:56 刘楠楠 点击:[]

为持续深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诈骗知识,增强广大学生识诈防诈能力,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2日至6日开展“我为反诈来代言”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反电信网络诈骗为题材,以线上短视频为载体,要求真人出镜,从学生的视角讲述学生的故事,以学生的语言宣传网络诈骗的危害、常见骗局和识骗技巧。学前教育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创新形式,以更加新颖的方式展现视频中的故事情节,升华反诈主题,让同学们在短视频的小故事里受到防诈启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短视频宣传载体,让反诈知识灌耳入心,有助于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反诈宣传中来,营造“人人皆是宣传员、人人皆是代言人”的良好氛围,让校园充满诚信光辉。


上一条:【学悟见创】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反诈来代言”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悟见创】信息工程学院 组织开展校园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