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悟见创】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临沂市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八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16:04 田家林 点击:[]

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沂职业学院承办的临沂市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八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近日在临沂职业学院启动。信息工程学院于经开校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早早的来到食堂门口,抬桌子、搭帐篷、布置摊位,为非遗传承人提供周到的服务,为路过的大学生介绍非遗传承项目帮助大学生体验优秀的传统文化,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辛勤付出的“红马甲们”就像是小蜜蜂,奉献了自己,服务了他人,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信息工程推行志愿服务常态化的又一举措,对弘扬志愿精神,助力非遗传承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悟见创】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反诈来代言”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