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15:12 田家林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共建和谐平安校园,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

8月27日-28日,医养健康学院迎来2021级老生返校,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早早地来到学校南门,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志愿者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设置体温检测区、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区、身份核验区,提醒返校同学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校。

二、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9月3日-5日,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2号公寓楼下集合,协助临沂市沂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们组织大家有序排列好队形,间隔一米距离,扫描手机检测码,维持现场秩序,工作过程中真诚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三、开展打扫公共卫生区志愿服务

9月6日,志愿者们在公共卫生区集合后,分头进行卫生大扫除。捡拾白色垃圾和烟头,清理枯枝落叶,打扫卫生区垃圾,每一项工作都完成的一丝不苟。经过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地面变得整洁。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的劳动让校园变得干净文明,自己觉得志愿服务十分有意义!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是我院推行志愿服务常态化和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举措,医养健康学院将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一切就绪,只待君来——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生公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建文明校园,促城市文明”义务劳动志愿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