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一切就绪,只待君来——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生公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6:11 李栋梁 点击:[]

为积极做好迎新工作,努力为新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9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新生公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认真筹划、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宿舍地板、阳台、厕所、桌椅、橱柜、蚊帐杆等进行了全面的清尘、扫灰、除污、去渍,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对公寓内损坏的开关、水龙头、门锁等一一统计上报,进行集中维修。通过集中打扫,新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生动诠释了志愿者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展现出制造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系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