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08:57 许蓝云 点击:[]

金秋送爽,用“心”迎新。9月12日至13日,我院学生分批错峰来校报到,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精心筹备、科学规划、协调联动,共设置迎新志愿服务站19处,200余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在志愿服务点上,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导办理入学手续,帮助入住宿舍等等,志愿者们真诚奉献,主动担当,为新生提供了高效、热情的服务,做到了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58A329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生顺利入校打下了良好基础,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也再次体现我院志愿服务队的良好风采。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起航谱新篇,志愿服务暖人心”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一切就绪,只待君来——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生公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