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行“知‘艾’防‘艾’,以爱敌‘艾’”之志愿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2日 10:44 付小凤 点击:[]

以爱防艾,用爱关艾。为了进一步增进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升学生防艾技能,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12月1日,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知‘艾’防‘艾’,以爱敌‘艾’”之志愿宣传活动。

知艾才能更好的防艾。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什么是艾滋病、传播途径、以及公众预防措施,采取浅显易懂的方式,对参与者进行了宣讲,引导正确认识艾滋病,掌握防艾知识和技能,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恐惧。随后进行关于艾滋病的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各参赛选手积极抢答,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掌声热烈,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临机反应能力得到了检验。回答正确的选手获得一条红丝带并粘贴在KT版面上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志愿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防治的重视程度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道德观,以爱抗“艾”,予爱于"艾”,共抗艾滋,人人有责。


上一条:“医”心一意做服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百年初心,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