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医”心一意做服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2月02日 13:56 田家林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养健康学院结合专业优势于云康复工作室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医养健康学院专业优势,主要有推拿、运动损伤、艾灸、拔罐四个项目,志愿者通过运用专业知识以及实操锻炼,帮助存在肌肉酸痛、头颈腰膝腿踝疼痛等问题的同学们得到身体缓解;同时,志愿者每天面对不同情况的病人,灵活的运用各种康复治疗手法,可以对康复治疗技术有更深刻的认识,更好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

医养健康学院利用专业特色优势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保障了在校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展现了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护航青春, 防艾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行“知‘艾’防‘艾’,以爱敌‘艾’”之志愿宣传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