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满寒冬,爱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2月03日 21:28 许蓝云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情满寒冬,爱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教学楼、公寓楼,志愿者们开展校园消杀工作,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对公共卫生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筑牢校园卫生防线;在林荫小路上,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清扫落叶,维持校园环境卫生整洁,为同学们营造美丽校园;在教学楼上,志愿者们对饮水机擦拭除尘,保证饮水安全卫生。

此次“情满寒冬,爱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服务师生、助力抗疫,为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上一条:“寒风中的暖意”——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志愿服务 下一条: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护航青春, 防艾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