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百团集锦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办党史学习讲座

2021年04月28日 09:14 胡东晓 点击:[]


4月26日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开展了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社团指导教师胡东晓主讲。

胡东晓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在逐梦现代化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前赴后继艰辛探索的辉煌历程。从“胸怀两个大局 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 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 勠力同心前行”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关键时期。同时,通过分析国际环境、国内形势,指出尽管我国发展的内外环境发生了深刻复杂变化,但仍处在成长上升期,发展的内生动力依然强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不可阻挡。

最后胡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坚定信心,努力奋斗。

上一条:百团集锦第192期 下一条:临沂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章程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