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百团集锦 >> 正文

百团集锦第193期

2021年05月12日 15:57  点击:[]

摄影协会——春满校园摄影作品分享会

4月21日,临职摄影协会在建筑工程学院四楼西合堂举行了春满校园摄影作品分享会,社团指导教师吴艺峰、李芳同摄影协会的同学一起参与活动。活动中展示了同学们拍摄的春季校园作品,指导教师李芳对同学们的作品点评并分享了一些摄影的技巧和方法,指导学生们怎样拍出更优秀的作品;指导教师吴艺峰讲解了关于摄影的意义和关于拍摄的知识,以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老师希望同学们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记录生活的心,善于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活动间隙,以香蕉为题,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力与创新力,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体会角度对拍摄物体的影响。通过本次活动,让学院摄影爱好者们聚集到一起分享自己的作品与心得,他们用细腻的心灵去感受临职之春、用敏锐的视觉去捕捉临职之春、用精彩的作品去展示临职之春,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指导教师:吴艺峰 李芳

花缘巧手协会——“寻找春的踪迹主题活动

4月17日,花缘巧手协会开展以“寻找春的踪迹”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在双月湖公园开展,社员一起放风筝、赏花,同学们纷纷表示社团一定要多多组织这样的户外活动。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团团结能力,而且还提高了社团人员的动手能力,获得了很多关于丝网花的灵感。最后对本次的社团外出活动,王老师对此做了简短的总结,她说:“希望我们社团通过这次外出活动可以增强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玩得开心,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也要为我们以后的丝网花的创作积累经验。”

指导老师:王兴凤 刘文燕

建筑信息化社团——明党史,促学习

4月21日,由建筑信息化社团开展的社团活动在四号楼304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观看视频,同学积极发表自己对于视频的见解;第二部分为竞答环节,通过视频重要历史事件进行知识竞答;第三部分为老师总结发言,给我们明确自己的方向,向革命先辈学习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了解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过程,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发扬这种精神。

指导老师:石芳 贾汇松

手工皮艺社——行动,创造梦想

4月24日上午,手工皮艺社团开展走进皮艺制作与传承的活动,活动以“行动,创造梦想”为主题,带领同学们认识材料、了解制作方法。老师将材料分发到每一位组员的手中,鼓励大家跟着社工一起动手DIY手工活动。学员们在两位社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巧手制作皮艺手工作品并体会其中的乐趣。本次活动对于社团成员,是一个精彩纷呈的活动,旨在让成员们体味手工制作的感觉,让成员们体验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展现自身手工才艺的平台。

指导老师:姚梅 汪兆荣

足球协会——2021师生友谊赛

4月24日,足球社团开展的足球练习赛,由临沂第五小学教师和我校足球队员在临沂市高级中学操场顺利举行。
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彼此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场外学生激情洋溢,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最后以学生队5:4险胜教师队。师生足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指导老师:姚文伟 徐凌峰

上一条:百团集锦第205期丨精彩的社团活动看过来 下一条:百团集锦第192期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