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百团集锦 >> 正文

百团集锦第215期 | 精彩的社团活动看过来

2022年05月03日 17:18  点击:[]

 

摄影协会举办“春艺·绿影”校园寻春摄影活动

4月21日下午,摄影协会在主校区南门场地举办了以“春艺·绿影”为主题的校园寻春摄影活动。

活动中,社团指导教师吴艺峰对同学们在拍摄过程中如何构图以及反光板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同学们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对人物的神态、动作进行指导与点评。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参与,整体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彰显了临职“摄影人”的精神风貌。利用乐享临职平台,进行活动签到,并严格按照防疫措施进行开展。活动结束后将同学的作品进行线上展示,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为实现两个校区摄影协会的互联互通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我校同学们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团结与友好的关系,同时为我校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指导老师:吴艺峰 李依桐

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社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社团)举行了以“法律伴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上一条:百团集锦第216期 | 精彩的社团活动看过来 下一条:百团集锦第214期丨精彩的社团活动看过来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