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沂蒙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5日 16:07 田家林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7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孙贵良、辅导员李京山和田家林带领党史学习社会实践团成员来到平邑县九间棚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九间棚村旧址,观看了九间棚艰苦创业宣传展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九间棚人为改变家乡面貌而顽强抗争的生动画卷。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此次来到九间棚,边走、边学、边看。师生们来到老党员、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到他们的生活需要。师生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为村委会带去了10箱消毒液,师生们用自己一点绵薄之力为九间棚村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如今的九间棚村,一边做大金银花产业,一边发力美丽乡村建设,正在向乡村振兴的新目标奋进。

两个肩膀一双手,九间棚里写春秋。党史学习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被九间棚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所感染,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生存发展的基础。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此次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顽强拼搏、勇攀高峰!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征程 赋能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