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年09月15日 16:33 武光彬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9月14日,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带领学院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依次对学院教室、宿舍以及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包括教学楼多媒体设备的准备情况、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情况以及暑假期间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登记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整修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事故,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优质的工作学习环境。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鲜花传真意,桃李感恩情”教师节献花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