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2021年10月20日 14:58 王淑惠 点击:[]

10月15日,现代建筑学院于J-03四楼西合堂教室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62名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竞选的流程和评分标准,紧接着,学生科刘爱力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参加竞选的同学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将自己在前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展望进行了一一阐述。各候选人演讲时激情四射,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最后,刘爱力对本次竞选大会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竞选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为现代建筑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我用青春拥抱祖国”主题画展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节约粮食 传承美德”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