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就餐,拒绝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5:54 武光彬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倡导爱惜粮食,树立节约意识,传承勤俭节约优良美德,10月16日—18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就餐,拒绝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通过“主题班会”和“团学之窗”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弘扬节约粮食、尊重劳动的传统美德。同时学院组织志愿者在食堂开展文明就餐劝导服务,提醒学生点餐适量,剩饭打包,减少浪费现象,珍惜劳动果实。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创建文明校园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吹响号角 马上行动”——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第二期户外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