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建设主题团课和支部书记培训

2021年10月22日 16:13 田家林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增进团支部交流,增强团支书的光荣感、使命感,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面向在校团支书开展了团支部建设主题团课和支部书记培训,信息工程学院团学服务中心辅导员田家林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田家林提出了关于团支部建设的思路和要求,他认为一个合格团支部的标准应该是“四有”:有班子、有制度、有活动、有作用。在支部工作制度建立后,团支部还应根据工作制度的执行情况,定期进行全面总结和及时修订实施,使之不断完善。田家林认为加强高校学生干部的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班团支书应该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本班的支部建设和团员教育。

此次会议坚持党建带团建原则,将团支部的活力提升作为党建带动团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支持团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团课和团支书培训,更加懂得自己肩负的重担,在接下来日子里,认真负责好团支部建设,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释放能量 分享快乐”两人三足趣味文体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