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开展“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03日 16:20 武光彬 点击:[]

为提高学生抗艾防艾意识,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形成常态、形成机制、形成氛围,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1日,智慧金融学院在A03-T01开展“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答题竞赛的形式展开,答题内容包括艾滋病基础知识和艾滋病的预防。学生报名踊跃,共1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学生结束答题后工作人员进行统计,2020级财务管理一班王艳青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此次知识竞赛普及了防艾知识,答题的形式让更多同学了解艾滋病的产生和传染机制,该如何与艾滋病人相处,如何保护自身,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与偏见,给予社会更多的关爱。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毒的认知,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微视频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演讲比赛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