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2年12月05日 17:46 李栋梁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学生骨干政治素质,12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在302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班,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主讲,各班级团干部及青马学员参加。

会议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重大变革等内容,强调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不懈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追随者和传播者,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全面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人才。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共展祖国宏伟蓝图,共圆中华复兴之梦,争做优秀“青马人”!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智慧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