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14日 16:31 李栋梁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动力。12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居家观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相关视频报道,直观的去了解历史,缅怀死难者同胞,同时,同学们自发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积极转发相关纪念图文,祭奠同胞,铭记历史,表达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的青春誓言。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永矢弗谖,祈愿和平。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只有铭记历史,方能积蓄前行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亲情,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国殇 守望和平”国家公祭日线上主题纪念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