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喜迎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26日 11:09 李栋梁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根据学校团委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安排,5月20日至5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羽毛球比赛在经开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经开校区各学院共36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组别,采用11分制单场(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手们前期积极备赛。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各显身手,高远球、扣杀球、劈杀球、吊球等各路球技被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观众欢呼掌声阵阵。经过紧张的比拼,信息工程学院的张紫铵和栾雨杉分获男单组和女单组第一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有利于加强各系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构筑更加美丽平安的和谐校园。

上一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材料 下一条:【学悟见创】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创时代,种未来”创新创业沙龙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