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系选拔赛

2022年11月15日 10:58 田家林 点击:[]

11月14日,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系选拔赛,2022级同学参加路演活动。

活动开始,各团队负责人进行抽签并依次介绍自己带来的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项目的科技性、创新性、现实可行性和服务转化等方面进行提问,为各项目指明优势和指明不足,对同学们带来的项目提出进一步优化的方案;最后,评委们根据各个项目的情况进行综合打分,择优选择进入校赛的名单。

通过本次院系选拔赛路演活动,各团队的项目得以充分交流,帮助各项目团队理清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下一步比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现代建筑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四)——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