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2年11月30日 12:26 姜欣雨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造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期,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活动中,各参赛队伍围绕创意创新、实物创新、实验创新、生产创新四类,展示创新思路和方法。各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经评选,共推荐五个项目进入校级比赛。

本次科技创新选拔赛的成功举办,点燃了商贸物流学院学子的创新热情,为大学生科技创新事业增添了新活力。


上一条:“以创新辟未来 以创业成梦想”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系选拔赛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