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研讨交流会

2022年12月05日 17:01 李栋梁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能力。12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研讨交流会,学院创新创业各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由刘俊豪同学主持,刘俊豪同学分享了参加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时的经历和感受,随后各创新创业小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经验交流,展示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模拟路演答辩,分享参赛情况等。大家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和收获。

本次创新创业研讨会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下一步,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专创融合”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推动我系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勇于创新,创业互联”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