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5:14 李栋梁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12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俊豪同学从创新创业项目发掘、团队组建、路演答辩、专家指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和收获。现场同学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院的创新创业活动,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争取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为智能制造学院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以创新辟未来 以创业成梦想”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关闭

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   鲁ICP备:09033875号-3   招生电话:0539-2872066   0539-2872077   邮编:27601763号